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正文

Chrome将把全部广告拦截限制在企业用户

摘要 谷歌Chrome中容易阻塞广告的日子可能很快就结束了,这得益于谷歌1月份宣布的浏览器扩展系统“清单V3”。 清单V3将阻止当前的AD阻止器有效工作,尽管有压倒性的负面反馈,但搜索巨头仍然坚持其关于Chrome的广告阻塞改变的枪支。但是,企业用户不会受到影响,并将能够继续利用当前的AD阻塞功能。 一旦清单V3生效,Chrome的扩展系统将看到对其权限系统的修改以及如何对AD拦截器进行操作的基本更

谷歌Chrome中容易阻塞广告的日子可能很快就结束了,这得益于谷歌1月份宣布的浏览器扩展系统“清单V3”。

清单V3将阻止当前的AD阻止器有效工作,尽管有压倒性的负面反馈,但搜索巨头仍然坚持其关于Chrome的广告阻塞改变的枪支。但是,企业用户不会受到影响,并将能够继续利用当前的AD阻塞功能。

一旦清单V3生效,Chrome的扩展系统将看到对其权限系统的修改以及如何对AD拦截器进行操作的基本更改。

诸如UblockOrigin和Ghostery之类的广告拦截器,其依赖于Chrome的WebRequestAPI来阻止广告,在它们被下载之前将不再能够这样做,如同在清单V3方案下那样,Google将在加载页面之前将API的能力限制为阻止请求的能力。

自从第一次提出这些修改以来,已经过去了几个月,谷歌已经对社区提出的一些问题做出了回应,提供了更多关于权限和广告拦截器将如何受到影响的细节。

Extensions开发人员主张,SiMeonVincent在GoogleGroup讨论了铬扩展时,澄清了公司对广告阻塞和隐私阻止扩展的改变,说:

“Chrome不支持清单v3中的WebRequestAPI的阻塞功能,而不是整个WebRequestAPI(尽管封锁仍可用于企业部署)。”

本质上,谷歌是说Chrome仍然可以阻止不想要的内容,但这个功能现在将仅限于付费企业用户。然而,企业用户可能不会阻止广告,而是将开发内部Chrome扩展,以阻止员工不想要的内容。

现在,广告阻止程序不能再使用webRequest API,他们将不得不切换到一个基于规则的系统,类似于AdBlock Plus目前正在使用的系统。然而,Chrome规定了3万条规则的限制,这可能会给试图转向基于规则的开发人员带来困难。

广告是谷歌的主要收入来源,通过允许广告阻滞剂继续不受限制地运营,谷歌切断了自己收入的很大一部分。企业用户将能够继续屏蔽广告,因为他们为公司的服务付费,而不是大多数用户。

通过9to5Googl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