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正文

小米米CC9 CC9e在中国首发 起价为1299元

摘要 小米在其仓库中推出了一个名为Mi CC系列的新系列,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这家中国公司现已通过发布两个新设备Mi Mi CC9和CC9e来使CC设备正

小米在其仓库中推出了一个名为Mi CC系列的新系列,这并不是什么秘密。这家中国公司现已通过发布两个新设备Mi Mi CC9和CC9e来使CC设备正式化。在中国,小米CC9的起价为1799元,并提供多种颜色选择。

Mi CC9是两者中的佼佼者,CC9e的功能和价格都比CC9小。它们都是以中端高通Snapdragon Mobile Plat为核心的中端设备。让我们看看这些设备带来了什么。

从更大的模型Mi CC9开始。高通Snapdragon 710供电的设备具有三星制造的6.39英寸Infinity-V sAMOLED显示屏。在FHD +分辨率下,显示屏覆盖了91%的前部。它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版本,共有6GB RAM。64GB的价格为1,799元(约合₹ 18,000),而功能增强的版本的价格为1,999元(约合₹ 20,000)

Mi CC9采用4,030mAh电池,可提供高达18W的快速充电功能。它运行Android Pie,并在顶部运行MIUI 10自定义UI。在光学方面,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1/2英寸48MP主后置摄像头,像素大小为1.6微米。主传感器随附8MP广角传感器和2MP深度传感器。

Mi CC9颜色选项令人兴奋,至少是小米使用的营销术语。好吧,小米CC9可以采用三种不同的色相-情人,蓝色星球和黑暗王子。蓝色星球颜色变体具有深蓝色,可产生类似于Redmi K20的波浪形3D光折射图案。

与CC9上的710相比,小米CC9e可能搭载稍强的Qualcomm Snapdragon 665。如您所料,CC9e拥有更小的6.08英寸sAMOLED显示屏,其亮度,分辨率和长宽比与CC9e相同。小米为CC9e提供了三种存储选项– 4GB / 64GB,6GB / 64GB和6GB / 128GB。

作为锦上添花的事情,小米至少在电池和相机部门没有走捷径,因为CC9e由与Mi CC9相同的电池容量提供支持,即4,030mAh,以防万一您忘记了。此外,前后摄像头设置相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