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正文

小米Redmi Note系列已成为小米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摘要 小米Redmi Note系列已成为小米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尤其是在印度次大陆。Redmi Note系列帮助小米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公司。Redmi N

小米Redmi Note系列已成为小米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尤其是在印度次大陆。Redmi Note系列帮助小米成为印度第一大智能手机公司。Redmi Note系列的最新产品是Redmi Note 7和Redmi Note 7 Pro智能手机,自推出以来就一直像蛋糕一样销售。在本文中,我们将指导您如何植根小米Redmi Note 7。

Redmi Note 7智能手机是Redmi Note 6的后继产品。该设备配备Snapdragon 660 Soc和3/4 / 6GB RAM。您还将获得32/64/128 GB的板载存储空间。谈到相机规格,该设备具有双相机设置,其中包括一个主要的48 MP,f / 1.8(宽),1/2英寸传感器和一个5MP,f / 2.2辅助深度传感器。该设备采用高级设计,提供蓝色,黑色和暮光金色选项。

小米Redmi Note系列也受到开发人员的欢迎,这就是这些设备拥有大量自定义Roms和其他炫酷Mod的原因。要刷新这些mod和自定义Roms,您首先需要Root Redmi Note 7设备。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根。

转到Redmi Note 7上的开发人员选项并启用USB调试

在您的PC上下载并安装Minimal Adb和Fastboot工具。

下载Redmi Note 7的TWRP恢复并将其重命名为twrp.img并将其复制到ADB和Fastboot工具所在的文件夹中。

下载最新的Magisk ZiP文件。(将其复制到手机的内部存储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