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互联网 >正文

Mi CC9确认具有48MP Sony IMX586传感器

摘要 早些时候,小米首席执行官透露了该公司计划今年不推出任何新的Mi Max或Mi Note设备。但是,该帖子还采用了新的Mi系列,带有CC品牌的设备

早些时候,小米首席执行官透露了该公司计划今年不推出任何新的Mi Max或Mi Note设备。但是,该帖子还采用了新的Mi系列,带有CC品牌的设备即将发布。我们确实知道,新CC系列的首款设备将是预定于7月2日发布的Mi CC9。现在,小米在预告片中确认该设备上的48MP Sony IMX586传感器。

不久前,在发布CC9上显示48MP传感器的帖子之前,小米还嘲笑了32MP自拍射击游戏。因此,在相机部门,至少在百万像素数方面,我们没有任何想像力。由于小米热衷于嘲笑CC9的所有这些功能,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细节。

尽管如此,最近有传言称Mi CC9具有Snapdragon 730移动平台和6.39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该设备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Android Pie的MIUI 10,将通过USB-C端口提供4,000 mAh电池电量。

看来,小米在其仓库中已将其精简版CC9称为Mi CC9e。Mi CC9e预计将配备5.97英寸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710芯片组,可为18W充电的3,500mAh电池,32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48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5百万像素三摄像头(以Sony IMX582作为主要传感器) 。好吧,CC9系列设备将于7月2日停产,届时我们将更好地了解它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