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正文

DSAutomobiles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21 DS 4紧凑型掀背车

摘要 DS Automobiles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21 DS 4紧凑型掀背车。新模型将在与最新雪铁龙C4共享的EMP2平台上开发。在设计方面,DS 4受DS 3 Cr

DS Automobiles正式发布了全新的2021 DS 4紧凑型掀背车。新模型将在与最新雪铁龙C4共享的EMP2平台上开发。在设计方面,DS 4受DS 3 Crossback的启发。该车长4.4米,宽1.83米,车顶线高1.47米。

将会有很多动力总成选项。新款DS 4掀背车将配备额定功率为130、180和225马力的汽油发动机PureTech。还将有130马力的柴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结合了18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和110马力的电动机。PHEV的总输出功率为225 HP,续航里程超过50公里。

掀背车的常规版也将在DS 4 Crossback版中提供,其特殊的外观设计类似于SUV。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