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正文

雷克萨斯取笑新的电动概念车

摘要 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概念车的预告片。我们确实知道新原型将是电动原型,并且我们也知道它将在今年春季发布。雷克萨斯官员表示,新概念车将预览

雷克萨斯发布了新概念车的预告片。我们确实知道新原型将是电动原型,并且我们也知道它将在今年春季发布。雷克萨斯官员表示,新概念车将预览品牌愿景,将启动新的设计理念,并将成为未来量产车型的灵感。不仅如此,基于这一新愿景的首款车型将在今年推出。

“今年,雷克萨斯将迈出新的一步,旨在使我们客户的多样化生活方式更加有意义。今年春季,我们将展示我们的新品牌愿景以及新概念,以阐明我们对未来的意图并标志着下一代雷克萨斯的开始。此外,我们将在今年内根据我们的新愿景推出首款车型,我们将在明年及以后继续推出新车型。

我们可以简单地假设新模型将是电动模型,而雷克萨斯是这个世界上的新模型。到目前为止,日本汽车制造商只发布了UX300e,这是小型SUV的电动版本。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