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正文

迈凯轮Artura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将于2月16日揭幕

摘要 迈凯轮正在研发一款新的超级跑车。该模型将替代当前的570S和其他运动系列模型,并将成为全新的汽车。迈凯轮老板认为,每个元素都是新的,从

迈凯轮正在研发一款新的超级跑车。该模型将替代当前的570S和其他运动系列模型,并将成为全新的汽车。迈凯轮老板认为,“每个元素”都是新的,从平台和混合动力总成到室内设计和汽车名称。

新款McLaren Artura将于2月16日发布,正如您已经在上面阅读的那样,它将配备混合动力总成。该模型将使用V6汽油机和电动机来产生强大的动力。两台发动机都将向后桥发送动力。

目前我们还没有官方信息,但是相信Artura将会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其纯电力范围约为32公里。总输出功率将超过600马力,这将使Artura比当前的570S强大得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