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正文

三轮ApteraEV是杰雷诺开过的最奇怪的汽车之一

摘要 就外观怪异的量产车而言,去年年底推出的Aptera3EV难以匹敌。Aptera3EV采用三轮车的形式,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备100kWh电池组,风阻系数

就外观怪异的量产车而言,去年年底推出的Aptera3EV难以匹敌。Aptera3EV采用三轮车的形式,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配备100kWh电池组,风阻系数仅为0.13。Aptera声称一次充电可以行驶超过1,600公里(1,000英里),最近还为JayLeno带来了一个原型来完成它的步伐。

在设计第一款电动汽车时,效率是Aptera的首要考虑因素。因此,大部分外部都覆盖着太阳能电池,在典型的晴天,太阳能电池的续航里程可达40英里(64公里)。Aptera还计划销售具有25kWh、40kWh和60kWh电池组的变体。

Leno有机会与公司的两位联合CEO就这款车进行了交谈,并了解了这款车的复杂性。有问题的例子是一个alpha原型,接下来是beta和gamma原型,然后是最终的生产模型。

Aptera表示,它将为3EV提供多种不同的电动机选项,包括可在约5.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的前轮驱动车型和仅需要的三轮驱动车型。3.5秒达到相同的标记。该公司还特别为汽车的充电速度感到自豪,并指出它可以通过直流快速充电器以每小时500英里(804公里)的范围充电。插入标准墙壁插座后,可在一夜之间增加200英里(322公里)的范围。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