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企业 >正文

本田为中国推出五款新电动汽车前两款将于明年上市

摘要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因此本田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成为e:N系列的一部分,前两款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因此本田宣布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中国推出10款电动汽车。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将成为e:N系列的一部分,前两款车型将于明年春季上市销售。该公司还设想出口其中一些车辆,但目前还没有关于具体细节的消息。

无论如何,e:N系列秉承“动态、智能和美丽”的座右铭。这些车辆将采用专用的e:N架构,并具有独特的设计理念。本田没有对平台说太多,但指出将有三种不同版本的架构,允许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前两个型号被称为e:NS1和e:NP1,似乎基于新的HR-V。两者都是具有相似设计的跨界车,包括全封闭式格栅、细长的前大灯和极简主义的内饰。

说到后者,这些模型有一个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巨大的纵向信息娱乐系统。由于信息娱乐显示屏非常大,它被分成三个不同的部分,底部保留用于气候控制。

本田没有详细说明,但确认e:NS1和e:NP1的续航里程将超过311英里(500公里)。这些模型还能够在不到8秒的时间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

此次活动的明星是e:NCoupe、e:NGT和e:NSUV概念车。这三款车型都预览了即将推出的量产车型,并具有相似的设计,强调锐利的线条、细长的照明单元和棱角分明的表面。它们肯定是未来主义的,生产模型预计将在未来五年内到货。

对电动汽车的关注并不奇怪,因为本田利用此次活动宣布,2030年后在中国推出的所有车型都将实现电气化。然而,它们不会都是电动的,因为该公司还将提供混合动力车。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