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微软为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推出Azure云服务

摘要 微软在下周的构建会议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zure服务和开发技术,这将使开发者更容易创建新的AI、混合现实、物联网和区块链项目。 公司将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通过Azure认知服务向任何解决方案应用AI,这些服务可以给应用程序提供查看、聆听、响应、翻译、原因等的能力。微软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认知服务类别,称为决策,向用户提供具体的建议,以获得更多的知情和高效的决策。 该公司甚至将人工智能引入Az

微软在下周的构建会议之前宣布了一系列新的Azure服务和开发技术,这将使开发者更容易创建新的AI、混合现实、物联网和区块链项目。

公司将帮助开发人员和数据科学家通过Azure认知服务向任何解决方案应用AI,这些服务可以给应用程序提供查看、聆听、响应、翻译、原因等的能力。微软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认知服务类别,称为决策,向用户提供具体的建议,以获得更多的知情和高效的决策。

该公司甚至将人工智能引入Azure搜索领域,使其认知搜索能力普遍可用。客户不久将能够应用认知服务算法从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内容中提取新的见解。

Azure机器学习方面的新创新也将有助于简化建立、培训和部署机器学习模型的过程。一个新的可视化机器学习界面将使开发人员能够在不需要编写代码的情况下创建机器学习模型,而使用Azure DevOps集成的MLOps功能将为它们提供端到端机器学习生命周期的可再现性、可审计性和自动化。

去年,微软宣布Azure BlockChainWorkbench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在预先配置的Azure支持的网络上对区块链应用程序进行建模,现在该公司在Azure BlockChain服务方面更进一步。

这项新服务简化了联合区块链网络的形成、管理和治理,使企业能够专注于工作流逻辑和应用程序开发。Azure BlockChain Service甚至部署了一个完全管理的联合网络,为常见的管理任务提供内置治理,例如添加新成员、设置权限和对用户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

微软还宣布,摩根大通的Etalum平台Quorum将成为Azure BlockChain Service的首个分类账。这将使两家公司的客户能够在云中部署和管理可伸缩的区块链网络。

微软云和人工智能集团执行副总裁斯科特·格思里(ScottGuthrie)进一步了解了该公司最近的声明,他说:

“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时间作为一名开发人员。从将人工智能和混合现实引入应用程序,到利用区块链解决商业问题,开发者的技能和影响力都在迅速增长。今天,我们正在为开发人员提供创新的Azure服务,以构建下一代应用程序。随着“财富”500强中95%的客户使用Azure,这些创新可以产生深远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