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Windows 10的受欢迎程度可能很快就会超过Windows 7

摘要 来自NetMarketShare的最新数字中有微软的好消息和坏消息,Windows10继续普及,而大多数用户仍然忽略它的边缘浏览器。 NetMarketShare是一家监控互联网上使用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公司,它让我们对软件所享有的市场份额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根据11月的数字,Windows10安装在38.14%的PC上,而Windows7则下降到38.89%。 微软将很高兴看到用户将把旧的

来自NetMarketShare的最新数字中有微软的好消息和坏消息,Windows10继续普及,而大多数用户仍然忽略它的边缘浏览器。

NetMarketShare是一家监控互联网上使用的操作系统和浏览器的公司,它让我们对软件所享有的市场份额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

根据11月的数字,Windows10安装在38.14%的PC上,而Windows7则下降到38.89%。

微软将很高兴看到用户将把旧的操作系统留给新的操作系统。然而,Windows7仍然是最常用的桌面操作系统,但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我们可以看到Windows10很快就会接管它。

当Windows10正在增长它的用户基础时,预装有Windows10的MicrosoftSWeb浏览器继续表现不佳,浏览器下降到4.22%。这不仅远远低于目前的市场领导者,Chrome,其65.57%的市场份额,但也是本月下跌的4.28%。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Windows 10,但使用Edge的人却越来越少,这表明微软在鼓励人们坚持使用浏览器方面遇到了一个真正的问题。Microsoft不仅已经在Windows 10上安装了Edge,而且在安装竞争对手的浏览器时还会发出许多提示、广告和警告。

尽管作出了这些努力,人们仍在离开边缘。如果微软没有很快做什么,那么Web浏览器的衰落就可能是终端。

通过MSPowerUse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