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诺基亚是保持定期更新享受Android的最佳选择

摘要 诺基亚于2017年初重新进入智能手机行业,仅由被许可方HMD Global进行品牌推广,HMD Global是由一群诺基亚前雇员组成的公司。自成立以来,

诺基亚于2017年初重新进入智能手机行业,仅由被许可方HMD Global进行品牌推广,HMD Global是由一群诺基亚前雇员组成的公司。自成立以来,该公司敦促及时推出其智能手机产品系列的更新,无论是每月安全补丁还是平台更新。

到目前为止,HMD Global如期承诺及时发布更新,给智能手机领域的每个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近,公司的第一代智能手机被授予季度安全更新的延期至明年,即2020年。如果您不知道或可能被遗忘,这些智能手机将在2017年全球首次亮相。更有趣的是除了诺基亚8,诺基亚8当时都是最便宜的旗舰产品之一,它们都是廉价智能手机。

HMD Global推出的首款诺基亚品牌的Android智能手机是标志性的诺基亚6,为所有这些成就铺平了道路。到目前为止,该智能手机已收到大约26个更新,包括所有安全补丁和两个平台更新。这款手机的发布价格为1,699元/ $ 229 /£199.99 / ₹14,999,真是太疯狂了,它也不属于Android One计划。不幸的是,诺基亚6的印度和美国亚马逊变体不符合扩展的季度安全更新的条件。

扩展和取消更新在Android世界中并不新鲜。但是,这两个术语主要与高端旗舰智能手机相关。摩托罗拉曾经像HMD Global Nokia一样提供更新,但遗憾的是,当联想掌控公司时,一切都发生了变化。由于现在所有诺基亚品牌的智能手机都可以使用Android One或Android Go进行支持,因此HMD Global可能会继续保持魔力。但是,只有时间能证明公司在支持终止时是否会扩展当前一代智能手机的更新。

因此,如果您喜欢Android并且关心定期更新,那么如果您负担不起Google Pixels ,那么HMD Global Nokia品牌的智能手机应该是您的选择。现在,这并不意味着这些智能手机在各个方面都是完美的。除了更新之外,这些手机仅能完成任务,但没有什么特别的功能。如果您是高级用户,那么小米,Realme和Honor等智能手机都可以提供更好的价值主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