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实际使用中泄露的照片由微博上的匿名泄露者提供

摘要 现在,所有焦点都转移到了可能成为三星Galaxy Note 10+的最有力竞争者的华为Mate 30 Pro上。华为强大的2019年智能手机将于9月即将面世

现在,所有焦点都转移到了可能成为三星Galaxy Note 10+的最有力竞争者的华为Mate 30 Pro上。华为强大的2019年智能手机将于9月即将面世。随着我们距离发射器越来越近,可以肯定地更仔细地观察手机。同样,华为Mate 30 Pro在中国的地铁中被抓获,并显示其瀑布显示。

Mate 30 Pro实际使用中泄露的照片由微博上的匿名泄露者提供,用户名为@锋潮科技。尽管笨重的保护壳覆盖了智能手机,但显示屏清晰可见,这应该是所谓的瀑布显示屏。

由于Infinity-O显示器可能会在更长一段时间内成为三星旗舰的吹牛权利,因此华为已经走了一个台阶。Mate 30 Pro似乎有一个稍大的缺口,内置了前置摄像头和3D面部识别传感器。截至“瀑布显示”为止,迄今为止,这些暴民都给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华为粉丝中有一部分人担心它在日常生活中的可用性,因为它会使意外触摸更容易发生。

Mate 30 Pro有望具有一些独特的功能和硬件。之前有传言称,华为将Mate 30 Pro 的无线充电功能推升至令人印象深刻的25W。无论是不是事实,我们都必须等到9月下旬正式发布该设备。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