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WhatsApp指纹解锁功能在最新Beta测试中首次亮相

摘要 WhatsApp一直致力于指纹解锁功能。在内部对其进行测试之后,WhatsApp现在向用户提供了漂亮的功能。最新版本的Android WhatsApp beta 2 1

WhatsApp一直致力于指纹解锁功能。在内部对其进行测试之后,WhatsApp现在向用户提供了漂亮的功能。最新版本的Android WhatsApp beta 2.19.221可让用户使用指纹锁定WhatsApp。

WhatsApp是官方和非官方信息交换的流行媒介,指纹锁是非常需要的工具。实际上,该功能早就应该存在。好吧,迟到总比不到好。

WhatsApp Beta频道上的用户可以使用该功能并保护其聊天。为此,请转到WhatsApp设置> 帐户 > 隐私 > 指纹锁定。启用切换开关,一切顺利。

这里需要提及的是,指纹解锁可在装有Android Marshmallow及更高版本的设备上使用。显然,该设备还应配备指纹传感器。

那些对使用指纹数据的WhatsApp持怀疑态度的人,似乎什么都不用担心。据报道,WhatsApp使用了Android的指纹API,因此您的指纹数据仅在设备上用于身份验证,而不会发送到Facebook的服务器。由于Facebook DNA位于WhatsApp中,用户的担忧显而易见。众所周知,前者在处理用户隐私方面受到了很多反对。好吧,我们现在不深入探讨这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