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支持45W快速充电的小米5G手机出现在中国认证机构

摘要 小米通过为智能手机提供创新功能来不断改进其智能手机。在推出Redmi K20和K20 Pro之后,这家中国电子制造商正在研究一种具有一些非凡功能

小米通过为智能手机提供创新功能来不断改进其智能手机。在推出Redmi K20和K20 Pro之后,这家中国电子制造商正在研究一种具有一些非凡功能的新型5G设备。设备的名称尚不清楚,但很有可能是Mi MIX 4。

新型5G小米智能手机刚刚出现在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上。该清单还显示,新智能手机的型号为“ M1908F1XE”,并将采用最快的45W充电技术。

小米手机在电池技术方面正在取得巨大进步。最近,小米宣布与Mi 9,Redmi K20 Pro和其他高端设备一起使用27W快速充电。将使用的较新的充电技术可能会产生20伏的电位差和2.25安培的电流。这是小米实现100W SuperCharge技术的目标的第一步。

有关该设备的其他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更多与该设备有关的泄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