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Instagram暂停了数十个拥有大量关注者的meme页面

摘要 Instagram始终喜欢删除不符合其政策的页面或个人资料。在类似的驱动器中,Instagram删除了几个具有数百万个关注者的模因页面。这是自2018年

Instagram始终喜欢删除不符合其政策的页面或个人资料。在类似的驱动器中,Instagram删除了几个具有数百万个关注者的模因页面。这是自2018年11月以来第二次尝试删除违反平台服务条款的页面。Instagram引用删除的页面正在推广其他页面和Instagram用户。

该平台禁止每年产生超过100,000美元的各种页面。然而,Facebook发言人澄清说,在Instagram上没有禁止促销产品或服务,甚至禁止发布某个页面,而是页面多次试图滥用内部流程。

Caige是一位18岁的网页所有者,他分享了自己的多个网页,这些综合页面中的追随者大约有13百万以上。从这些页面上,他每天的收入约为40 -400。他将这笔钱用于教育和其他个人用途。Instagram删除了他的所有页面,没有任何事先警告。他解释说,他不打算出售用户数据,银行帐户详细信息或任何其他可能违反Instagram政策的邪恶活动。这是Caige关于Instagram页面突然被清除的推文:

Twitter采取了类似的行动,以错误的方式禁止涉及各种促销和其他活动的句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