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配备麒麟980的华为Mate 20 X 5G在中国上市

摘要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首款5G手机,即Mate 20 X 5G。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5G功能和新型7nm Kirin 980处理器。该手机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

华为在中国推出了首款5G手机,即Mate 20 X 5G。这款手机的主要亮点是5G功能和新型7nm Kirin 980处理器。该手机现已开始接受预订,并将于8月16日开始发货。但是,没有有关它在印度推出的更多信息。

华为Mate 20X具有7.2英寸的大型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244像素,宽高比为18:7:9。它配备了麒麟980处理器,并配有8 GB的RAM。该手机带有256 GB的内部存储空间,可以扩展到另一个256 GB的nanoSD卡。Mate 20 X 5G在手机后部装有三合一摄像头。其中包括48百万像素的主镜头,8百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和20百万像素的超宽镜头。电话前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的24兆像素相机。

该手机采用40W充电技术,可容纳4200 mAh的巨大电池。Mate 20X 5G具有双SIM卡功能,其中SIM1插槽兼容5G,而SIM2限于4G兼容性。该手机在高频段的下载速度为6.5 Gbps。

它可以在基于EMUI 9.1的Android 9 Pie上运行。它还包括Wi-Fi 802.11 b / g / n / ac,蓝牙5.0,GPS,NFC,USB-C,3.5毫米耳机插槽和后置指纹扫描仪。华为20X 5G在中国的售价为6199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