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手机 >正文

美图在小米下的第一部手机在新闻发布会上泄露

摘要 去年底,小米收购了美图的硬件业务。美图公司是一家以制作自拍应用和智能手机而闻名的科技公司。现在,该公司都准备在小米下推出他们的第一

去年底,小米收购了美图的硬件业务。美图公司是一家以制作自拍应用和智能手机而闻名的科技公司。现在,该公司都准备在小米下推出他们的第一部手机,不幸的是,该手机在发布会之前在新闻稿中泄露了。

即将推出的美图智能手机的泄漏渲染揭示了关键设计。它将配备像ASUS Zenfone 6这样的可旋转翻转相机。但是与具有双摄像头设置的Zenfone不同,Meitu智能手机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此外,该手机还具有粉红色渐变油漆作业,对女性买家有吸引力。除了设计之外,没有任何有关这款即将推出的Meitu手机的信息。

最初,Meitu最初是一家公司,致力于开发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尤其是自拍照。由于其巨大的成功,它在2013年进入了智能手机行业。他们的所有手机均以自拍照为中心,并且大部分在本国中国销售。现在,在小米的新所有权下,美图品牌的智能手机可能会比以前引入更多的市场。

美图和小米都没有宣布任何发布会。由于新闻稿已经发布在网络上,因此我们可以期待手机的发布。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