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正文

2022年现代Ioniq5在澳大利亚上市几小时后就销售一空

摘要 现代汽车为澳大利亚市场详细介绍了2022 Ioniq 5,并发布了本地规格模型的完整图库。它还确认初始分配已售罄。新款 EV 将以一种装饰级别

现代汽车为澳大利亚市场详细介绍了2022 Ioniq 5,并发布了本地规格模型的完整图库。它还确认初始分配已售罄。新款 EV 将以一种装饰级别在 Down Under 出售,并提供两种可用的动力系统。启动该系列的是 2WD 版本,它配备了一个电动机,为后桥提供动力,并产生 214 马力(160 千瓦)和 258 磅 - 英尺(350 牛米)的扭矩。该变体的起价为 71,900 澳元(52,877 美元)。

当地的Ioniq 5系列是 AWD 变体,起价为 75,900 澳元,后部配有 207 hp(155 kW)和 258 lb-ft(350 Nm)电动机以及 94 hp(70 kW)和 188前部 lb-ft (255 Nm) 电机,结合产生 302 hp (225 kW) 和 446 lb-ft (605 Nm)。与 2WD 车型一样,它配备了来自 SK Innovation 的 72.6 kWh 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起价为 75,900 澳元(55,815 美元)。

这两款车型均采用现代 800 伏架构,这意味着它们可以通过 350 kW 超快速充电器在短短 17 分 16 秒内充电 10% 至 80%。2WD 版本的报价范围为 451 公里(280 英里),而 AWD 一次充电可行驶 430 公里(267 英里)。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在周二早上开始订购Ioniq 5,几乎立即,网站崩溃了,最初分配给当地市场的 240 辆样车被售出。该汽车制造商正在努力确保第二次分配 160 辆汽车,以满足超过 13,000 名当地人已经表示对电动汽车感兴趣的需求。

虽然最初推出的两款车型配备旗舰 72.6 kWh 电池组,但现代澳大利亚产品规划总经理Andrew Tuitahi 向Drive透露,更便宜的车型可能很快就会上市。它可能与在海外销售的入门级车型相同,配备更小的 58 kWh 电池和单双电动机配置,可提供 167 hp (125 kW) 和 232 hp (173 kW)。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