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车 >正文

LandRoverDefender90是精致与越野能力的完美结合

摘要 该路虎卫士是典型的越野车,并从TheSmokingTire马特·法拉赫最近不得不测试它在90配置的机会。我们自己的MichaelGauthier去年年底驾驶了新

该路虎卫士是典型的越野车,并从TheSmokingTire马特·法拉赫最近不得不测试它在90配置的机会。我们自己的MichaelGauthier去年年底驾驶了新时代的Defender,但该模型是四门Defender110变体。顾名思义,90比110小得多,而且少了两个门。它的轴距跨度为102英寸,比110短17.1英寸,正如Farah在这篇评论中提到的那样,两个版本之间只有60%的零件是共享的。

为这次测试中的Defender90提供动力的是该汽车制造商的涡轮增压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采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和电动增压器。它适用于395马力和406磅英尺(550牛米)的扭矩,这使英国SUV在5.9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96公里/小时),在14.5秒内跑完四分之一英里并在130英里/小时(210公里/小时)。还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可让您根据表面配置高度。

出发后不久,Farah立即注意到,Defender90的驾驶室比他最近驾驶的福特Bronco安静得多。他说它在精致方面更接近于揽胜,而不是吉普牧马人。尽管此测试中的Defender具有可用的滑动布顶,但还是出现了这种情况。本次测试中的赛道并不是特别困难,Defender在爬上赛道时没有任何问题。

然而,并非一切都是完美的。Farah指出,信息娱乐系统的响应时间很慢,尤其是在使用卫星广播时。他还对缺乏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感到失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